鸦青影

习惯性窥屏,脑子里存稿永远比写下来的多的魔法[划掉]幻术师

听你的

ooc是我,我流宿伞红蝶(毕竟本身就是我和基友的改编:))

双屠梗

宿伞×红蝶?

宿伞:钢铁直男,只知道锤人,但是很听美智子的话?

红蝶:遇见可爱的求生者就会跟宿伞撒娇说放地窖。

   月亮河公园

   “我在二楼,跳楼找你?”

   “好~那我先出去等你啦~”

   宿伞之魂跳出去的时候耳鸣响了,看见了舞女,于是他抡起大伞【不是】就开始追舞女,刚送上椅子,心里正想着“八杀好了”,然后就听见红蝶语音:“伞伞,这个奈布好可爱啊,放地窖吧!”

   “……行呗。”

   又锤了几个人,正打算趁红蝶守人的时候把先知捶死的时候,宿伞在桥上看见了两个佣兵在互摸。

   完蛋,哪个是美智子说的佣兵……锤一刀吧,看看谁受伤……不行,要是赛后说美智子假佛怎么办,都放好了。

   然后宿伞转身就去追先知了。一个蓄力,“你倒地的时候真看好。”宿伞把先知按在椅子上,扬起了一抹独属于监管者的微笑。

   先知:mmp

   场上还剩下三个了,都是佣兵,宿伞正满场找人,就在鬼屋一楼看见了两个一模一样的佣兵互摸……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?

   “……美智子,你说的是哪个奈布?”

   “匿踪绿的那个鸭。”

   宿伞又低头看了看身前两个绿油油的帽兜……

   “……反正都是佣兵,都放了吧。”

   “不要,剩下两个都太皮了,需要接受毒打!”

   “我觉得,那个刺客挺好的啊,给我放了个烟花……”

   “!!!不要,他最皮了!他盖到我了QvQ”

   “……行呗,我去锤他,你的小可爱在这。”

   宿伞报了个点,看着面前还在摸的两个佣兵,捏紧手上的伞走了。

   啊,好像锤他们怎么办,双黄蛋很爽啊……不行,快走,捶死了的话美智子会生气吧。

   我只是个无情的锤人机器,为什么要让我佛人,嘤嘤嘤【猛男流泪】

   赛后

   被放地窖的佣兵给红蝶和宿伞都点了赞,红蝶飞到宿伞身边说:“看吧看吧,这个小奈布超可爱的!”

   “我还是觉得他们上天的时候最可爱。”

   “什么?”

   “我说,是挺可爱的。”求生欲使我坚强。

   休息一会后,两人又坐在了红色的丝绒椅子上,红蝶用扇子遮住自己的半张脸,只留下一双桃花眼在看着对面的宿伞百无聊赖的擦拭手中的伞。

   “伞伞~下一把,让我们认认真真的八杀吧?”

   宿伞擦伞的手顿了一下,然后把伞放在手里转了一圈,笑出了声。

   “在下,遵命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2)